close

第二天行程

這讓我想到藝伎回憶錄的一個場景

女主角穿著和服的背影,好像就是在這樣的鳥居

 

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Every step I have taken has been to bring myself closer to you.”

藝伎回憶錄Memoirs of a Geisha

 

(車站也很配合鳥居的配色😂)

 

當然一早就要前往『伏見稻荷』那邊有壯觀的鳥居

我已經很早起了 到那邊因為迷路7點 就已經有點不好拍了

零零散散的遊客,已經拍不出什麼空景

怕耽誤其他遊客經過,拍很快 照片都糊掉了😭

 

 

抽到大吉的籤詩,看來是豐收年了

伏見稻荷是拜豐收的唷!

 

這顆石頭,上面寫『想一個重量,只要你想的重量比這顆石頭重,那你的夢想就會實現』

嗯~當下必然來個『一億公斤』😂

 

每個神社都有賣很多的周邊商品😂

實在太可愛的,所以我也選了一個小狐狸來寫心願

還特地用口紅畫上了腮紅😳

 

旁邊那位👉,大概就是我的鄰居了,畫的太好了 壹定要拍一下😂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其實還真的都不貴,所以買了很多❤️

 

去玩伏見稻荷就前往『宇治』

宇智車站 ⬇️

 

一路上天氣陰陰的,不過很悠閒 人不多

水仙花好美啊~~

 

左邊那個很像高麗菜的,蠻多人家門口都有種

 

 

真的是充滿抹茶的地方,不過我不是抹茶控

聽說這家是有名的抹茶老店⬇️ 中村藤吉本店

 

 

撇開本身不愛抹茶

菜單算蠻豐富的,周邊客人點的食物感覺都很好吃

還有抹茶蕎麥麵、冰淇淋都有

 

因為不愛抹茶所以點了蕨餅,不甜不膩,Q彈又不至於粘膩 搭配上黑糖醬,我覺得給五顆星也可以

 

 

其實宇治的風景很美,很悠閒....但逛街的地方就很少😂

 

 

 

接下來回到錦市場逛逛

錦天滿宮就在錦市場附近

 

 

 

 

這個吊飾,之前去東京都沒看到,不過大阪蠻多的

看了好幾次 終於下手買了 後來回台灣才發現 根本日幣當台幣賣😂

很精緻的小物

沒記錯的話 大概是1690日幣一串

 

 

 

 

我自己買了兩串,其實蠻適合掛在門上的

真的很可愛❤️差點失心瘋買了5串 掛成一個圓😂 大概下次去就會達成吧

 

 

從這裡回飯店 也不遠 所以也是徒步回巴哈 先把鞋子吹乾 戰利品放一放

又出門返回四条逛街去了

四条街上,其實有很多的百貨公司 包含高島屋

不過百貨公司的關門時間大約都在8:00~8:30之間 大家記得別太晚去喔!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