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出國前就在猶豫要不要穿和服,因為不想穿普通的

(覺得氣勢不夠😂😂😂)

 

(這套穿下來不便宜喔⬆️ 😭)

 

查過之後覺得櫻京和服最美了,聽說總店的樣式比較多

所以選擇去總店租借

(不過我瀏覽了一下,網路評分 很多人都說等到不爽,大家可以參考我的方式試試看喔!)

 

租借和服與如何美美的穿和服小撇步

1.網路預約方案(比較便宜)

 

2.前一天4~5點先去挑好衣服,隔天9點到


(先選好就不用怕想選的衣服被選走,也不用猶豫還在那邊考慮 導致時間過長)

尤其你還可以不停的套套看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原本我想選超有氣勢的黑色,結果穿起來像道士,所以只好放棄了)

 

3.服髮型(由於溝通上可能會有點問題,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很討厭留一堆蟑螂鬚鬚的話

可以跟他說一下,裡面有懂中文的人)

ps:雖然我原本覺得長髮飄飄也會很仙,但事實證明還是綁一下比較好喔!

 

4.由於不包括化妝,所以建議可以自己先畫好妝,口紅穿好再畫

(77還自己自備了小耳環喔!)

 

5.木屐走路真的很不方便,但為了拍照好看,我還是穿了

(走路要小心倒是真的)

 

6.如果你很害羞,建議裡面可以穿一件小背心,這樣換衣服的時候就不會有

內衣見客的窘境了(不過裡面都女生,也還好啦😂)

 

7.由於晚上可能都有行程,所以~~冬天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帶個畫家帽子

把和服盤髮 藏起來 就不突兀囉😳

 

我穿的方案是振袖體驗(但記得!這個價錢是網路預訂才有的喔!)

因為沒想好要不要穿,所以我是現場決定的,大概貴1000😭😭😭

這是他們的官網:櫻京和服 點進去就可以了

 

拍了一些照片跟花色給大家參考,其實有素雅、有花俏

大家可以先比比看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以下和服為不調色實拍)

 

 

 

 

 

 

 

這是現場的範例穿搭,每個人適合的真的很不一樣

 

 

 

這些腰帶真的很多,其實我的都給專業的店員幫我配好,我懶得挑

但事實證明 他們真的很專業❤️

 

 

木屐的部分,因為他會給你襪子穿,所以大家也可以別太擔心衛生問題

我看現場是都很乾淨的喔!

 

 

 

 

左邊是我最後穿的,右邊是我原本想穿的

但經過比較,我比較適合左邊😂

 

給大家看看77姐的❤️ 我們就是兩個風格不同的人

 

 

-----------------------------------------------------------------------------

店鋪名稱:京都總店(烏丸五条)
店鋪地址:京都市下京區醍醐釘290番烏丸五條ビル2F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09:00 - 19:00
 

交通方式:
1. 計程車:JR 近鐵京都站約 5 分鐘車程


2. 地鐵:JR京都站下車, 出站轉乘京都地下鐵烏丸線,

於五條站下車,2 號出口出来吉野家旁二樓


3. 巴士:於京都站搭乘 5 / 26 / 101 號市巴士,

烏丸五條巴士站下車,吉野家旁二樓

 

因為五条離清水寺有點距離,所以出來之後可以搭公車至鄰近地點喔

(因為計程車也不會把你載到清水寺上面的)

這樣的交通花費也蠻省的

公車站就在右手邊(左邊是吉野家)

搭80號 到五条阪下車 沿著斜坡走上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