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安排在2019的農曆除夕前一天

2/3(日)去到韓國

雖然有在kkbox看到西花韓服的介紹也很心動(據說價格最低,也漂亮)

不過也懶得去預約,只想走一個懶人路線😳

也有想過穿蘇花猴介紹的公主韓服,因為總覺得花猴穿的不會錯

不過在安國站1號出口,離景福宮實在有點遠,對於當天冷到不行的天氣,實在不想走遠

後來當天睡到飽,慢慢混到了12點才到景福宮(5號出口)

繞了那附近一圈,有不少的韓服店,所以並不擔心韓服的問題

 

附近不少間都擠滿人潮,所以並不想進去人擠人,有進去一家老爺爺招呼的,價格大約兩小時18000韓幣

但細看刺繡大同小異,顏色就常出現的那幾件

當下覺得,不想要花錢只是穿上普通喜歡的韓服

更何況一堆人把衣服選光了,架上剩下沒幾件

在景福宮的馬路口看到一群穿著超浮誇而且刺繡超精緻韓服的一群遊客

就上前問他們去哪一家穿的

沿路尋找到這家gigibebe HANBOK RENTAL這家在3樓

一進去就有很親切,會說中文的阿姨來招呼

每個衣架上面都有寫上穿2小時跟4小時的價格

 

後來我跟姊姊選擇了4小時的方案25000韓幣

刺繡都好精緻,而且顏色不會近看也不會灰灰霧霧的

 

下面這區價格比較低一點點,不過要考慮到開美肌之後會不會沒什麼顏色

還有穿上去的氣色問題

 

男生區,其實選擇不多😄

全家人一起穿,超像一個官人七個妻😂😂😂的感覺,後宮成群

 

這是男生的價格,女生的花色價格都不同喔!但整體穿下來比和服便宜多了😂

 

我身上穿的這件刺繡蠻精緻的,店家阿姨說我穿紫色會讓氣色比較好

所以我就放棄原本想選的淺綠色跟橘色了

同系列還有粉紅色。藍色。金黃色

藍色本人很美,但比較不好駕馭

 

穿衣服時,如果是冬天穿或是有領子問題請注意幫你穿衣服的人有沒有幫你收進去

幫我穿衣服的阿姨很細心幫我用別針別住領子,所以不會漏出來

 

頭髮的部分大家喜歡的都不同,我的頭髮是加價3000韓幣

有比較多的裝飾品,原本他要都幫我插白花,但我自己拿紫色說要配衣服

如果你不喜歡那個飾品可以說喔!

我選的是髪型5

當然也可以選擇免費髮型配上花圈就會是大家在ig看的那樣,當然這些花圈你要在

東大門或是明洞。弘大。梨花女子大學等等小店都是買得到的

如果你覺得用得到不如就先買好吧~~

 

整體來說服務親切,不太會人擠人(我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姊姊還有兩位客人)

只要有置物都可以不用另外壓護照,置物的話也有鑰匙(不過鑰匙會交給店家保管)

其實看刺繡都覺得每一件都不便宜,抵押一點東西也是怕被穿走或弄壞吧!

 

當天因為很冷所以要脫掉外套需要一點勇氣,但是都花錢了就脫了吧!

那裡有免費的置物櫃可以置物

 

除了自拍之外,可以多參考透視的構圖,可以拍出宮廷美

不過也是要看旅伴的功力吧!可以多上網搜尋構圖

拍出美麗的照片喔!

介紹到這邊附上韓服聯繫方式(我個人是沒預約,看大家囉!)

 

---------------------------------------------------------------如果你餓的話

77一定要推薦這家,超清爽豆芽湯

忘記拍店門口...在yes韓服對門算好找

 

吃起來清爽又脆脆的醃蘿蔔

 

超好喝豆芽湯飯,清爽不膩

炸雞算好吃不油膩,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豆芽湯飯~炸雞就是繼光香香雞的感覺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