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還蠻流行運動的

所以健身房跟瑜珈教室一堆,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半路想跟進

只想做那種仙仙美美地運動的話

歡迎參考本篇文章

最近蠻流行空中瑜珈,又仙又美的照片,

實在太吸引人了

以下分享一下上課經驗

第一次去上課是在hangout瀚奧空中瑜珈教室

地點在大安捷運站附近,但也不算特別近

 

不過因為網路評價,教室環境明亮好拍所以就預約了第一次上課

瀚奧的老師十分的專業,每個動作都有環節、數秒方式

因此對初學者或只想拍拍美照的人來說,應該比較難跟上

不過對於有心想學的朋友,是一家不錯的瑜伽教室

老師➡️老師很認真、每個動作一步一步

環境➡️空間較小、不過明亮乾淨,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課程人數➡️大約8人

上課方式➡️預約體驗課程後需要先匯款(體驗價400)

 

因為上課太累了,下課後因為還有人要進來上下一堂課

所以隨便拍一張就走了

而且大家都好認真,不好意思一直拍😳

 

第二次去上課是在新開幕的史波奇Superkid

雖然這裡是朋友介紹的,但我因為第一次上空瑜實在有嚇到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這個運動,實在太累了

但看到第一次跟我去報名的朋友,後來也來這邊上課

還秀出一系列美照,感覺好像可以再去試試看

所以開啟了第二次的空瑜人生

史波奇因為主打媽媽放鬆,小孩健康學習的環境

所以一入門的門禁管制做得很好,還有因為腸病毒的關係

這裏你脫好鞋子,手必須先消毒還要量體溫

環境有800坪,主要是給小朋友學體操、游泳等等課程

但也有TRX、空中瑜珈、美容美髮、SPA、美甲、美睫部門

 

給來這邊陪孩子上課的媽媽們,可以同時利用自己的時間

雖然我沒小孩,不過聽起來就很棒

至於討厭小孩的,也不用擔心,隔音設備不錯空間也有分開

小孩都有教練帶著上課,所以並不會打擾到我們上課

 

老師➡️剛開始會拉拉筋,不過拉不開倒是沒特別免強

後來就開始教大家動作,由於人數不多,所以一個一個教

有些翻轉過來的動作,老師也很親切過來扶著你的頭

或稍微用腳當你當一個施力點讓你休息一下(這點蠻安心的)

 

因為這次老師都說 來這個動作在一次,多維持幾秒喔!我幫你多拍幾張

來~腳再伸直一點!!撐住撐住 我快拍好了

 

然後我就乖乖的做了好多高難度動作,真的很謝謝『金姍老師

聽說還很年輕,不過在輕鬆的教學狀況下

我居然學會好幾個動作,下課後也沒忘記

真的是初學者救星啊~~~~

 

環境➡️空間很大、大更衣間、沐浴間、吹風機、燈光明亮

課程人數➡️大約4~6人

上課方式➡️預約課程,課後付款(體驗價399)

ps:下課後 因為接著沒人上課

跟朋友又重複做了好多動作才離開

瑜珈課前準備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瑜珈服還沒到貨

對運動內衣也還不了解,所以就穿的很平常

不過有穿運動褲,就這樣去上課了

因為空中瑜珈有很多動作會用到手,手的力氣很重要

當然你如果沒穿運動內衣,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除了擔心內衣移動,也會覺得卡卡的

但運動內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有些人比較保守會穿瑜珈服,或T-shirt

有些人直接穿運動內衣

不管怎樣褲子建議都要運動褲、內衣運動內衣

更好動喔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