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神社之旅(在台灣都沒那麼虔誠了😂)這次旅行去了7天,

從京都➡️奈良➡️大阪 開始玩
2018/3/4~3/10(這段時間去其實還是蠻冷的,但梅花♣️開的很美)

 

wifi網卡小trouble

第一天到機場的時候其實還算早,只是買到需要先上網設定的wifi 所以有點麻煩

因為機場wifi或是車站wifi 都會有不少人使用,不容一連上去(請大家購買前別貪便宜要問清楚)

 

第一天行程

京都車站

(雖然機場到京都車站是第一站,但我把它留在晚上的時候才來,看夜景吃拉麵)

 

 

(全國嚴選前9強拉麵  拉麵小路京都車站大樓10樓,建議晚上去,因為夜景還不錯)

 

 

雖然第一眼覺得好普通,但一吃下來,驚為天人有夠好吃

感覺是用滿滿肉燥熬煮出來的,我吃的是味增口味(聽說最有名的也是味增口味)

聽說是由芝麻油、蠔油、大蒜調製的湯頭,濃郁但也不粘膩雖然有很多肉燥、但卻不油膩

是不軟爛的細麵(我吃不出跟一蘭麵條的差別,兩者對我來說湯頭比較有差)

整體來說

是我大阪之旅7天6夜最滿意的拉麵 ¥850(我覺得贏一蘭拉麵😂😂😂)

 

六角堂頂法寺(鴿子神社)

是一個小而巧,撒一把飼料就可以看到鴿子海的神社

位置其實不偏僻,我從六角堂還能走去巴哈飯店

可以買到限定的鴿子御守,身為愛鳥人士都會非常喜歡的一家神社

 

 

三条四条附近

(剛到這區會瘋掉,因為有disney store 跟 三利歐kitty專賣店)

 

京都精選巴哈大飯店

位置在四条通寺町西入奈良物町363

激推原因 ✨有公車站、商店街、藥妝、百貨,

女生最在意的吹風機也超速乾、沐浴洗髮用品也很棒」

 

 

接著從飯店出發往平安神宮去了,從祇園四条搭『京阪電車至出町柳站』下車

再來就靠導航了~大概走10分鐘

其實從半夜等飛機餓到現在,為了趕行程我真的都沒吃,LAWSON1 便利商店的炸雞塊200日幣 簡單解決了一餐

沿路經過鴨川

 

平安神宮

 

 

這個御守是平安神宮限定的『櫻花』形狀御守,有搜集僻的可以買

 

 

下鴨神社(愛情

日本神社的御守很多都是當地限定的,尤其看到特殊形狀!!!

不要猶豫,過了這村沒這店

 

這個御守有藍的有粉的,真的好好買,都很美

 

 

 

河合神社(美麗)

 

 

雖然知道『美人水』,只是酸梅汁之類的

不過名字很吸引我,就是想喝他在拍張照,感覺就能變美人😂

喝起來酸酸甜甜清涼止渴。

沒記錯的話是¥300

 

 

鏡繪馬褂,聽說可以祈求自己希望成為的樣子

(但我很怕手殘,把自己畫歪了😅 所以我看看就好)

 

冬天王岡崎神社

(我把之後去宇治神社的兔子擺在一起,兔兔大集合)

 

 

御金神社(財運)

 

 

守價格¥500/抽籤¥200

接近傍晚才到御金神社,不過還是蠻多人的

聽說附近治安不好,建議別太晚過去

 

晚上前往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吃白樺山莊😋

也去了京都塔看夜景,不過我覺得京都塔不好逛

反而是京都車站底下比較好逛。

 

晚上回到三条、四条逛逛時,幾乎店都關了😭

但我在僅剩幾家沒關得店逛的很開心,說真的價廉物美

 

這是flying tiger 來自北歐丹麥的品牌 就在河原町通三条

 

 

 

隔天抓緊時間回去逛,買到不少飾品

換算台幣其實不算貴、因為很有質感所以才下手

 

 

因為是矽膠的材質所以戴起來一點也不痛

不過深藍色那個比較大的圓型耳環,戴起來稍微有點痛了😂算是失手了

價錢由左至右分別是:¥2800/¥1700(商店名稱 INOBUN )、

¥1600/¥1500(商店名稱A.J.D ACCESSORIES

 

這是disney stor賣的耳環(在飾品區3件¥1000

 

 

這麼美的沐浴乳高貴不貴在商店名稱Neomart

左邊那個鳥籠的沐浴乳套組只要 ¥1500

右邊則是¥600,塑膠罐材質 用來做擺飾也不用怕摔破

 

--------------------------------------------------------------------------------------------------------------

 

 

 

 


 

arrow
arrow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